不含糖

杂食,慎关/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古风/武侠/民国爱好者
头像是自己画哒!主页背景是自己拍哒!
本号用于存文,很多零散片段。
现生忙,所有同人都是缘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1/11/13在老福特买房

夜莺与玫瑰5【柚粒】(附1-4链接)

Yuna x Lia

杀手x厂妹

联邦偶像“玫瑰”小姐x旧帝国公爵养女“夜莺”

⚠️赛博朋克,私设很多,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许我从来没有听见过你——

我的夜莺,

你黄金的夜和你歌吟的花朵。

但是你的生命和我的生命连结在一起,

不可分离。

  

💖前文请点击💖 

夜莺与玫瑰1—4 💘

  

5 不洁性行为

  

   “以我们双方都喜爱的方式发生,我保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 Lia没想到,Yuna把她带到了一个随机的路边小旅馆。在一幢破旧的公寓楼里。

   其实也可以想到,毕竟——

   恐怖分子在刚刚作案之后显然不可能大摇大摆地去什么星级酒店做'艾。

   组成招牌的霓虹灯已经黯淡了一半,“团圆旅店”变成了“口口旅店”。看起来还挺口口的。

   Yuna似乎对此感到微微抱歉,冲Lia露出一个稚气的笑容。

   Lia被她公主抱在怀里。

   风吹拂的时候,她已经清晰地看到:殉道者被额发遮住的地方,隐现着一半幽蓝印记。(∞)

   毫无疑问。她是高等级人类。

   在前联邦时代,这样的印记往往代表着高贵的纯血贵族。因为贵族攫取政治权力的保障就是代代相传的高等级基因。

   印记是贵族的荣誉勋章。哪怕他本人实际毫无建树。

   这对Lia而言,是个绝对的坏消息。

   “我希望我们都是出于自愿。”Yuna微笑着说。

   Lia清楚:Yuna的“命令”,不容自己拒绝。虽然眼前这个高等级人类女性采用了表面柔和的征询方式。

   旅馆的电视是固定频道。

   “亲爱的大港市市民,我们绝对不提倡在没有任何辅助性器具的情况下进行不洁的性行为……”

   下一段是不洁性行为的危害。

   “我相信你是个遵循规则的高等人。”Lia尽力保持冷静。虽然她眼前做的事情已经十分离谱,比如——和一个第一次见面的恐怖分子发生同性性行为。

     Lia别无选择。理性人只能寻求最低的损失。比起性自主权,暴力或者不安全性带来的健康风险和性命之虞更值得考虑。

    “卫生署提倡,所有市民应当根据自身情况按需购入并随身携带合适的安全性用品,如安全套,各种剂型的润滑产品等……”电视中,仿生人面带微笑地科普着安全性用品。

   Lia向电视侧了侧头。下一刻,画面一转,变成了时任总统的杜克先生正在对今日恐袭发表慰问讲演。

   Yuna笑眼弯弯,看起来似乎同意了这个合理的小要求,她意有所指地发问:“你带了?”

   Lia不语。

   她低头敛目,指尖捏着小小一枚纸包。

      ——南茜的先见之明。

   Yuna咬着唇甜笑,鲜血一样艳丽的唇膏微微洇染在雪白的齿间。

   Lia正垂首静待“上等人”的蒙召,便惊讶地对上了一双澄澈的明眸,瞳仁黑亮,眼白瓷蓝,睫羽纤长。

   指尖一热。

   美丽的殉道者正挑着眼看她,眉眼含情。

   她半跪在地上,微微昂首咬着那包小东西。眼神湿漉漉的,温柔又驯顺。红发如潮水倾洒,一两束正好跳在她掌心,湿凉的、柔滑的触感。

   Yuna用牙撕开了指套包装。唇齿却依然在她指尖暧昧地流连。

   两人的面孔相距极近。

   四目相对,气息相闻。

   真是水汪汪的漂亮的眼睛。像小孩子。Lia在心里叹了一口气。对这双眼睛生出几分不合时宜的怜爱。

   然后她就被“小孩子”推倒了。

   殉道者一下子褪去了楚楚可怜的外衣,变得危险又妩媚。

   “小孩子”把粒子枪尚且发热的枪膛推进了她口中,眯着眼笑得可爱极了:

   “舔。”

      Lia没有忘记,这把枪在十分钟前曾经射杀一名秩序警察。她担心自己在给枪口'角的过程中不慎被高能光束射穿颅骨。

    但她还是昂起脖颈。

    张开了口。温顺地、像一头母羊。

    唇舌无助地被侵入。

    她艰难地配合杀手的心血来潮。尽力张开柔软的口腔,温驯地缠裹着金属的枪膛。

     “真厉害。”Yuna奖励似的用手抚触着她的侧脸。

      这一次,Lia有更细微的触觉。丝质手套下的皮肤似乎并非细腻的肌理,而是质硬的、冰冷的……

   “含住。”高等人下达了一个不容违反的命令。

      她松手。慢条斯理地摘下黑丝绒提花丝织手套。

      是一只机械手。

      与美丽的偶像“玫瑰”小姐格格不入的一只手。

   与那丰盛的富有生命力的一蓬红发,与那明艳异常的面容和甜美笑靥毫无关联的——

    属于殉道者的一只冰冷的、毫无血肉的一只手。

    她为这冰冷死物戴上指套。

    Yuna微微弓身,红色发丝扫在Lia颊侧,那只机械手探向Lia的裙边。

       又停顿。

    “我可以和您发生安全的性行为吗?”殉道者微微笑着,并未忘记礼貌地征询对方的意见。根据联邦《人权法案》Art.115,还需要补充:“此时此地,Lia小姐。”

   “以我们双方都喜爱的方式发生,我保证。”

   Lia默然,红肿的唇艰难地吞咽涎水。新制式的粒子枪枪膛直径对于一个成年女性的口腔来说过于庞大了。

   ——她被事实上剥夺了反对的权利。

   殉道者的眼神已经胶着在她的羔羊身上,她愉悦地宣布这场温柔的屠戮拉开序幕。

  “可以开始叫了。我的Lia姐姐……”沙哑的呢喃尚未结束。

    “砰!”

     落地窗被美丽的雪亮电光击碎。这当然不是自然界的电光,是高能粒子束。

   ——秩序监察追来了。

   Yuna厌恶地皱眉,像一个被打断摄入甜食的小孩子,那张英艳的脸庞顿时显出几分稚气来。

   殉道者用柔软的丝被紧紧裹住Lia。这人沉默地呼吸,轻声道:“别害怕。”随即一记旋踢踹开门,抱着她往走廊的另一端奔去。

    Lia双唇颤抖。她深陷于被撞破现场的羞耻和被追捕的恐慌之中。

    雪亮光束从四面八方倏忽刺来,黑黢黢的走道里忽明忽暗,每一下闪烁都像老式相机按动的快门。

    Yuna抱着Lia左闪右避,竟还有空轻声调笑:

    “多么有趣,就像婚礼现场拍照——”她低头在Lia额上触了触,“Lia,秩序监察为我们证婚。”

    她们像一对逃婚的新娘,灵巧地避开所有的媒体闪光灯,向上一直跑到楼顶。

    楼下热闹异常,脚步声,犬吠声,对讲机的嗡嗡声。头顶是直升机的轰鸣。

   “别害怕。”殉道者第二次说。

   接下来的一切在Lia眼里仿佛是默片——

   虚幻的、美丽的月光氤氲着,丝丝缕缕,浮荡在飘舞的放射尘中。月色来自天穹之上的人造射灯。

   殉道者抱着她的新娘一跃而下。她故技重施。

   Lia闭上眼睛,她听见风声与心跳。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